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

靈魂出翹,差點被替死鬼抓走

在我17歲(高中)時出了一場車禍,差點喪生...
是這樣的,我跟我同學說好要去她家玩,自己騎机車到同學家卻一去不回~
到了晚上五.六點,我媽說這麼晚了我怎麼還沒回家?我媽還是等我回家吃飯,
等了沒多久我媽接到了一通醫院打來的電話,醫院:您的女兒XXX人在醫院,有生命危險.....
我媽嚇到快速到醫院來看我,那時我在小間醫院的急診室,聽說是我頭部先著地,現在有很嚴重的腦震盪,
裡面有瘀血,照道理說是要開刀處理的,但我並未開刀,我在小醫院住了好几天依然昏迷不醒,
但我爸很生氣一直怪醫院沒治好我,於是把我轉院住到有名的大醫院去,大醫院的醫生說此女以經很嚴重了,她坐救護車為什麼不直接到這裡來?
我爸:.....就救護車把我女兒送到小醫院的丫...因為我女兒不一直不醒來只好轉到這裡..
醫生:我們能救的就救,全看她的造化了...

於是我就住在大醫院裡住了整整一個月之久,中途我是有醒來過,我在現在還有記憶~

第一次靈魂出翹的情境是:我全身像在飛一樣,沒啥力氣,四周都白霧霧的,我看見很多醫護人員在救我(的身體)...
我當時驚訝到,心想,這人是誰?為啥長的跟我一模一樣?我看見我媽在我旁邊,我一直呼叫我媽說我在這裡丫,
叫了老半天我媽似乎看不見我,我就滿臉疑惑?_?然後我就不知道怎麼了.........(此段完全沒記憶@@)

第二次靈魂出翹的情境是:我全身輕飄飄的,身上突然穿一身白衣,我很想用二支腳走路,可力不從心沒半法走路,感覺上是往前飛的樣子@@
不知怎搞的,前方要走的路突然變的好長似乎走不完...突然在遠方看到一個全身也穿白衣長髮長得非常美麗的女子,我很開心往她那飛去(?)
我說:姐姐,妳好漂亮,能不能跟妳做朋友?
女子言:我帶妳去一個地方,想不想去?
女子突然一手往前一劃,路的前方突然出現美麗如天堂般的情景,四周都是草原,有蔚籃的天空,有溫暖的陽光(溫暖到我心),
我毫不考慮的說:好,我要去,但我一腳欲往前踏時突然有人抓住我的手,我回頭看是誰?
一名身全白衣(有點類似古裝)的超美奇女子對我笑,我一直對漂亮的姐姐似乎有興趣的說:姐姐,妳好漂亮,能不能跟妳做朋友?
奇女子:若妳再往前踏1步就永遠回不來了...
我:為什麼?(那裡明明有天堂...)
奇女子:妳再回頭看那裡...女子雙手往空中一劃,噸時天堂變地獄,黑暗的地獄,看到很多”人”都穿白衣服頭髮長長,像走似飄的在地獄飄來飄去...
我當時整個嚇到,心想....這...這...為什麼?
奇女子握我的手一路想拉我回病房,我說那那位姐姐怎麼辦?我回頭看原來的那位姐姐,但那位姐姐以變臉了,臉變的超蒼白,一整個很凶,就像厲鬼一樣OOXX.....
我驚嚇到把頭轉回來,奇女子說:不用理她,於是我心裡突然有了一絲同情心,再偷偷轉頭回去看她,此時突然覺得她不恐怖了...覺得她好淒美的感覺~

我被奇女子拉回病房,奇女子雙手把我拉回病床上,我還一直問:姐姐,妳真的超漂亮的,妳叫什麼名字,我想跟妳做朋友好嗎?
姐姐一直笑笑不答...沒多久我醒來了,發現身上有二個觀音菩薩的項鍊,突然一整個知道那個奇女子和鬼姐姐是誰了~
*醒來後我突然不會怕鬼姐姐了,她...很想投胎去吧,祝她早日投胎成功~

後來我媽說我説,一條項鍊是我媽的朋友送我的,一條是不知名人士送的,我媽說這個不知名人士不曉得是誰?
突然路過我的病床前說:這女孩生命垂危,我送條項鍊給她,於是我媽就順便替我帶上項鍊了,共二條~
後來我情況超危急時她是去廟裡求神仙,有個人說妳女兒和菩薩有緣,一定會得到保佑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,我住院的一個月中,我媽說我是有醒來過(但我對此沒任何記憶),看見我在對空中對話,空中似乎有二位隱形人般,
我自言自語說什麼我的左右各有二位漂亮的姐姐坐在空中守護我,還跟空氣聊起天來,我媽看到覺得超詭異,明明沒人我應說有人...

我的頭真的沒動過刀哦...真的是神明保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過話說奇女子真的超水的,現在想想也是,真的,全世界的任何一個女子的美都比不上她,我那時是找不到一個形容詞去形容她,美若天仙?感覺很俗氣..後來想了好久勉強找到形容詞了,無塵,無慾...?反正就不是地球上的人就是,不是仙就是神才有的美貌~

Share on Facebook

如果你Like觀看本文章,
請 「Like」或「留言」。




影片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