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

国民服役(PKN)遇鬼记!

国民服役(PKN)遇鬼记!

小弟是今年2005第一届Kem Desaru Gerakhas的wira!
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全体人员晚上有个户外的Latihan。要用走的。来回大概有48km!
好长的路程哦!而且要走6km的沙滩!好辛苦!我们全体有400人,分八组就是一组50人(男女一起)。教官为了安全起见,男的走前面,女的走后面,最后还要有两个男的。我和一位朋友就担任这重要的任务。

我们的前面也有两位比较相熟的女子,为了不让彼此越走越闷,我们就聊起天来。
我还有个任务,就是用笔和纸记录我们所走过的地方。比如说:遇到一个废弃的船只,河边有个屋子之类的......

我们从海边走到草丛,再从草丛走到小森林.....
每一次有要记录的东西就是要停下来,开了电筒,写完了再继续追上脚步。
当然我的那为朋友是陪我停下来的.....

我们从9.00pm开始走.....大概是3.00am了.....(中间也是有段怪事,但是不是在我这组)我还是照常停下脚步记录东西....
问题来了...当我写到一半时,那位朋友叫我,我还以为什么事就往后往......
他的脸色很难看,我以为他很累了,就当做是理所当然的。

我们追了上去,正当我和女子聊天时,她们也是好象不对劲的,不理我。我觉得奇怪但是没有追问,就这样我们就从9.00pm走到隔天5.00am才走完。

然后我就大病两天,很辛苦一下。

病好了.....就有一次如同我们四个人在食堂吃饭,男的就告诉我:
“你知道那时我叫住你是为什么吗?就是因为当你开电筒时......
我看到一个女子的鬼头在你头旁边对住我笑......”

停到我马上紧张起来.....但是还以为是他迷迷糊糊看错了。
谁知道,女子们也说她们看到在远处的山上有个长头发的女子跳了下去......

结果就是只有我没看到,而且当中最健康的我既然大病两天了.....

这是其中一个,还有几个故事也是在里头发生的.....

Share on Facebook


影片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