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[分享] 揭密泰國流傳數百年的超奇異聖物 古曼童(拜鬼影片專題探討)

在森林中潛心修行的龍波爹,禪定境界不斷提升,從而得到各種神通力,而龍波爹成名之作"古曼童",就是大師苦行至高綿與泰國邊境一帶,跟隨一位法師學習一種"入靈術",再加入了本身的佛家法門,之後制作了第一期供奉型古曼童,靈驗度極高!從而成就了這位鼎鼎大名的;"一代鬼皇龍波爹"。


古曼童,中譯:「金童子」,是泰國已經流傳了數百年的奇異聖物,將會給供養人帶來意外財富的小孩。古曼童也是泰國人廣為認識的一種法寶聖物,有著多方面的法力,常用於為供養人消災解難、添福聚財,例如:使供養人生意興隆、預報危難、看守門戶、防賊防盜、抽獎得財等等,具有極大的魅力,製作者需有控制精靈鬼怪的心靈能力,而這些特異功能則來自於專研、學習、修煉或是得到大師傳授。

古曼童是什麼

在泰國依據古老祕法流傳下來的古曼童製作術,並按照古法正確賦予法力的古曼童,很多人都親身經歷過他的靈驗與威力,體驗過他神奇的神通。很多泰國人都相信,由高僧、大師製作的古曼童都具有神奇的法力,而製作這些聖物的大師必須按照典藉學習控制心靈使內心平靜、注意力集中,並將法力注入聖物中,讓使用該聖物的供養人感受到其法力,就像是被一個"守護靈"保護著。

泰國傳說

相傳很久以前,有一位將軍,他名叫坤平將軍,他的太太懷孕超過預產期很久,仍未生產,等產下時,小孩子已經死亡。將軍心中十分不忍,便用剪刀剪開胞衣,然後用佛油供起來,叫僕人每天早晚要燒香。有一天,將軍在睡覺時,夢見有一個小孩,指示他明天出戰時,從何方攻擊,可獲全勝。連續幾天,都做同樣的夢,夢中小孩來指示他要如何做,何方才是吉方。將軍問他是誰,小孩告訴他說我就是你所供養的死去的兒子。從此,深得將軍的喜歡,每當將軍要出徵時,都將兒子的一部份骨頭放入一個小瓶中帶在身邊。說也奇怪,每次當他掛著這個小瓶出時,必能嬴得勝利歸來,而且每遇意外之時,都好像有人協助,每次都能化險為夷。而將軍從此功名,財富一帆風順。因此,古曼童的方法便傳聞開來,很多人都照樣去做,希望能為自己帶來平安,財富,這便是泰國養古曼童的起源。
養古曼,是一種控制鬼魂的法術,一般常用符咒,來摧使鬼魂為供奉者做事情。在世界各地,傳聞有很多商人,藝人,團體有養古曼,當中以賭場為最多。 賭場一向為汙穢之地,鬼怪雲集。
每一種形式的鬼仔,都有不同的請法及供養方式,但以泰國之棺木鬼,陰陽童子,路過等比較易請及易養,但皆為邪術。


古曼的安全性

網絡上流傳的那些虛構的鬼故事過分恐怖浮誇,於是有善信不得不產生疑問:「供養古曼安全嗎?會傷害父母嗎?」
試想,原本一個孤苦伶仃的遊魂,是因為被主人供養之後才有機會過上衣食無憂的安穩生活,你的人身安全,以及你的經濟利益,其實古曼比你還要著緊。另外,龍婆招魂的時候都是挑選善良的小孩,有些甚至是還沒出生就胎死腹中的胎兒,在成為古曼之前,都經過交涉,如果不願意被人供養的,不願意幫助養父養母的,龍婆會根本不會將其製成古曼。
也有人問:「供奉了古曼,是否會吃醋?會傷害家中的小孩?」
也有人問:「供奉了古曼,家裡的寵物是否會受到影響?」
也有人問:「供奉了古曼,讓家裡人知道了怎麼辦?
首先,供奉古曼會否傷害到他人這一點,我們也不得不坦白地說一說。
事實上,古曼,是存在殺傷力的。尤其是黑巫術類,以及黑白巫術混合開光加持類的古曼。殺傷力都不容小覷。
但是古曼被恭請後的使命,並不是傷害人,而是幫助人,雖然它有能力可以傷害到人。
但是古曼受過正規廟宇的教育,以及龍婆的教導,受過佛法的洗禮,聆聽過佛經的熏陶。
是以助人的姿態出現。它能受到龍婆的挑選,善信的收留,它的目的是助世人。而不是害人。
正如軍隊或者警察一樣,他們有殺傷能力,所以才可以保護人民群眾,同時與不法分子對抗。
古曼受養父養母的衣食供奉,討得一點糖果或玩具獎勵,就是為了讓父母生活得更好更美滿,同時積累自己的功德。
所以,善信們不需要擔心古曼會反噬,也不需要擔心古曼會危害身邊的人或者寵物。

古曼的禁忌

1 : 在泰國大象是神聖的。所以請古曼童的人家中不能有象牙製品。
2 : 不能食用或者擁有野生動物製品,如鱷魚、蛇皮、吃熊掌、吃魚翅(古代認為鯊魚是佛教的護法神摩羯)、吃猴子、吃野生飛禽。如果一旦違背無法化解,只能用石碑護身符裡面的最高級別的五方封禁術緩解噩運。
3 : 要孝敬父母、關愛孩子、不能爭名奪利、不能勾心斗角。
4 :佩戴古曼童的人要孝敬父母,不能作惡事,不能佩戴或者家中放置道教的物品、或者闢邪物品因為道教的思想是「奴役鬼」所以道教符咒都寫「敕令」「太上老君急急如令」等。這樣會激怒古曼童,一旦道教符咒失去法力,古曼童會馬上報復奴役他的人,輕則家運敗落,重則家破人亡。如果有這樣情況只能請「寶石舍利」來化解古曼童的憤怒。寶石舍利指的是亞讚多大師、章嘉大師、宏船法師這樣高僧的舍利子。
5 :古曼童和道教的養鬼相同,不同的是,古曼童尋求的是積累善緣,道教的養鬼尋求的是人的血液。因此古曼童的持有者需要行善積德。救助貧苦人群,將慈悲之心灑滿大地。古曼童畢竟生前是孩子,只是小鬼。很多人請了古曼童後還是家運一般,有的人依舊休息不好、已婚女性得婦科疾病長期不好、或者舌頭兩側有牙齒痕跡、腰上有黑痣等這都是有更強的陰氣纏身造成人生起伏不定、身邊小人很多。並不是古曼童不去幫人類,而是有比古曼童更強的鬼影響人類。如果這樣情況必須要使用闢邪物品,可以選擇密宗佛教的「石碑護身符」保護古曼童而且去除惡鬼石碑護身符的製作方法是「蜜蠟石、橘子石、四葉幸運是、紅蠶石、靛藍晶」用以上物品製作的石碑護身符可以構成「阿婆盧吉低舍婆羅」結印,佩戴的人可以漸漸消除其它惡鬼對人類命運的影響。


古曼的能力

古曼有多種類型,各自也有不同的能力。基本上分為招財型,攻擊型,守護型,招人緣型,招異性緣型等等(路過除外)。同一類型裡頭也有不同種類的古曼。 (另:賭博型古曼在三十多年前已經絕種)
每個古曼都有最基本的功能,比如,一旦有任何邪靈企圖騷擾你,古曼會幫你趕走邪靈或者提前通知你; 當你發生危險的時候,古曼會幫你擋過去甚至是避過危險; 古曼可以幫助你事業順利,調整人緣關係等等古曼有他心通(六通之一),它能知道,清楚,瞭解,明白你身邊的每一個人,甚至也知道你的性情和當時的情緒。
古曼除了在正廟,龍坡那裡獲得的招財,守護,人緣等等的能力之外。古曼還具有自己的性情和喜好,也就是說,每個古曼都有自己的特長。
有些擅長掩眼,有些擅長避險,有些擅長搜索,有些則擅長鬧事….善信們可以把這些當作古曼童的附加功能。
打一個比喻:一個食品行業的董事長,他除了熟悉自己的業務和公司運作之外,他還可能擅長鋼琴,羽毛球,或者跳舞。這些特長都是因人而已,並不是絕對擁有的。
古曼的特長必須靠善信們自己去發現,外人根本不會瞭解。

如果當你決定了供奉古曼童,恭喜你,你將會擁有一個最強最有效,也是最關心你的守護靈。
完完全全的一個獨立靈體,守護你,輔助你。
恭請古曼童有四個儀式:入門儀式,定約儀式,供奉儀式,恭返儀式。









Share on Facebook

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,
請 「讚好」或「留言」。



影片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