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

十大鬼節禁忌

禁忌一: 勿隨街嘔吐
通常靈體會好喜歡依附在牆壁,所以大家千萬別要到角落小便或依賴在牆邊,至於酒醉後在牆邊嘔吐,鬼魂一定整你。就算嘔都要說一聲對唔住才嘔啊。

禁忌二: 捷運尾班車有人至乘坐
坐尾班車同住飯店一樣,最好不要往兩邊的尾房或車廂,因為最容易惹到陰靈。如果大家也夜返家坐尾班車,就不要坐車尾,因為有好多靈體也在唷~ (當心!!)

禁忌三: 公車尾班車望定對眼
公車都可能有靈體,都附在車尾位置。如果上車後,發覺車尾位置孤零零坐了個人,望下他的雙眼好似沒有焦點,完全對人沒有反應就要小心了。可以坐回去車頭位置,方便下車走人囉。

禁忌四: 勿戴過多飾品
如果身上戴的飾物是銀器,撞擊出來的聲不是清爽,那就沒有關係啦,如果特意走去買一對可以發出「鈴 鈴」聲,又或者瓷器,響起上來叮叮噹當,就好容易吸引到靈體了。

禁忌五: 撿雨傘撞鬼行惡運
千萬不要隨街撿走雨傘,尤其是晚上。因為傘中意收藏是不好的東西,如果個人運氣不順,雨傘就會藏了人運氣不好的能量入去,靈體好喜歡藏於運氣不好的傘子內。

禁忌六:淩晨剃毛破壞精氣神
人的精氣神好重要。頭髮代表天,腳毛代表地,人面上的須代表人,如果早上血氣旺去剃那就沒有關係,但夜晚陰氣重就不要了,否則陰氣容易由頭跟腳入侵。

禁忌七:淩晨搭電梯照鏡會見鬼
相傳,電梯槽是通往地府的,如果夜晚返屋企乘坐電梯,有兩樣事要記住,有些電梯有鏡,望到自己樣子沒有關係,但千萬不要長久注視在鏡中,隨時會見到「好朋友」。

禁忌八:淩晨洗衣服藏陰靈
子時時間陰陽交替,陰氣特別重,如果這段時間洗衫曬衣服,衫是潮濕的,陰靈最喜歡藏身在衫內。等衣服乾了,就等同將陰靈帶進屋。

禁忌九:路不拾遺
如果在街看到有硬幣或祭品,千萬不要亂撿!因為不知道硬幣從那裡遺留,如果有人做過法事或喪事,拋出來給小鬼的,檢了就等同將不好的運氣檢走。而祭品是用來祭拜遊魂阿飄,拾了,那些好朋友自然會跟著你囉~

禁忌十:夜晚不要穿黑衣紅衣
這兩種色較易招惹到靈體,黑色衣服是11時到3時容易惹到靈體,3時到7時,鬼魂好喜歡依附在紅色衣服上。


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,
請 「讚好」或「留言」。






影片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