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星期一

(不可思議) 台灣藝人許瑋倫車禍死亡 不可思議的巧合

藝人許瑋倫車禍死亡 不可思議的巧合
藝人許瑋倫於民國07年1月28日晚間宣布不治

關於128這個數字 實在是有太多離奇的巧合

1.許瑋倫車禍當時 她手上的雜誌
正好翻到日本一部電影叫「死亡筆記」的廣告上
這部電影是描述跟死神搏鬥的鬼片
令人震驚的是 這本書當中的主角,死亡日期也在1月28日。

2.許瑋倫生前曾在自己的書中 《蛋蛋日記》
裡頭原本應該都是許瑋倫的保養秘笈 但是很特別的是
在裡面的第128頁 居然是許瑋倫討論著生死問題 明顯偏離了美容書的內容
在書中 許瑋倫是這麼寫:

「晚上和好朋友相聚的時候,談論到死亡的問題,我都會跟我的好朋友說,如果有一天我先離開了,那你們要輪流來看我,陪我聊天唱歌給我聽,告訴我你們過的好不好,我可以變成你們的小天使保護著你們,你們總是淡淡一笑,然後我就被罵了,每次看到浪漫偶像劇女主角,在最愛的人懷裡死去,這何嘗不是幸福的一種?帶著滿滿的愛還有對方的體溫睡去,這也是一種非常自私的想法。」

3.駕車助理的家中門牌
此次負責駕車的助理 記者循線找到了助理的家中
竟發現 此名助理的家 門牌號碼 居然是巧合的128號

4.另外這個比較只是一個普通的巧合了
18年前1月28日,玉女歌手王默君和芝麻龍眼到高雄參加慈善晚會,在趕往高雄參加演出的途中,搭乘計程車和貨櫃車相撞,「龍眼」林育如拖了一周後傷重不治,「芝麻」陳艾玲則受到內傷。王默君當場傷重不治。相隔18年演藝圈同一天,兩位女明星都因為車禍身亡。

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,
請 「讚好」或「留言」。

影片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