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抓鬼经历-血光鬼

今天是讲捉最凶的鬼种---血光鬼

地点是一个华人新村。有人委托我们去一间屋子抓鬼,到了那边,屋主解释这间家邪得很厉害,前天他们一家看电视,整个沙发会翻起来,然后他女儿突然眼精反白,冲上楼上想跳楼,还好被她父亲和两个哥哥抓住,之后他们赶快联络附近神庙的人,那人来了,用了法印暂时压制了邪物,说最好找道士来收鬼。经介绍找到了我们。

我们在屋外,就能感受到她的怨气,就知道这东西绝对不简单。师傅说这次必须开坛,我们就拿了开坛道具进入屋子。当我们在排着桌子时,屋里的灯不停地闪,好像在警告我们,我师傅马上用剑,刺起三道符,然后做出招式,灯才停止闪。

之后我们快快准备好法坛,师傅点了三只香,向天空拜三拜,然后放在香炉里,之后拿起一个有符咒的小纸人,然后念咒,再用剑指点向纸人,纸人动得很厉害,师傅就说:"是血光鬼,大家小心!"

这时楼上传来很多声音,师傅说她在楼上,不过不要上去,很危险。师傅念起咒来,那纸人动得越来越厉害,师傅就大声喊:"还不下来,那我们上去",然后叫我们和他一起上去,不过要小心。

我们跟着师傅后面,当师傅一到楼上时,一把剪刀飞了过来,还好他闪掉,师傅叫我们跟在他后面,当我们全部上去时,其中一间房一直飞出东西,还好我们练过身手,全部闪过。

我们到了房间外,看进里面,看见一个白衣的女鬼,旁边浮着很多小东西,看来准备投向我们,有经验的大师兄马上拿出一粒法球投向她,她身边的一本书就档在她前面,挡住了那个法球。

师傅叫我们粘符在门前,免得她逃出,然后他就进房,举剑刺向她,她不断用房间的小东西来攻击,师傅唯有先打掉那些东西,当师傅在用剑打着小东西时,那女鬼突然冲向师傅,我们大叫"小心!"。不过师傅似乎早有准备,他左手拿剑(我师傅是左撇子),右手暗藏一个八卦镜,当那女鬼冲过来时,马上举起八卦镜照向她,那女鬼大喊一声,所有浮着的东西都马上掉地,这时师傅把剑刺向那个女鬼,女鬼大喊,挣扎,师傅收起八卦镜,拿出收鬼瓶,瓶口对准女鬼,念咒,大喊" 收",那女鬼化成白烟,被瓶子收进去了。过后师傅把瓶子交给我们看看,我们看到瓶子里面是一丝丝红色的。

然后师傅下去问屋主东西,想搞清楚那里惹这只鬼回来。后来我们就走了,在车上师傅告诉我们原因,原来是那屋主女儿自己招来的,那女的之前去医院探望朋友,然后在医院里玩钱仙,惹到了这只鬼,附在那硬币上,才能过避过医院里守护神的发现,将她带回家。

我们回去后,师傅把那个瓶子放在橱里。说这只要比较就才能化解她的怨气。

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,
請 「讚好」或「留言」。

影片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