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星期五

靈異照片大募集 有注意到那個是〝多出來〞的好朋友嘛!?



這個冷颼颼的禮拜六晚上!最適合握著暖暖包喝著熱咖啡上網了~阿漆有鑑於此當然要來點〝有深度〞的東西,這篇阿漆我幫各位網友蒐集了一些超怪異的靈異照片~裡面驚悚的地方莫過於好兄弟就站在你旁邊!嚇死人了啦~
▼我說…我沒有禿頭啦

▼那邊那個人剛睡醒起床嗎!?

▼後面看的出來有位黑人小朋友跌倒了…

▼團體照就是會有人被擋到…

▼女孩們注意唷!拍照的時候不要甩頭髮~

▼遠方那個人:ㄟ….不要丟下我啊!

▼右邊那種情況感覺是很歡樂的亂入

▼左方第二位LG老兄竟然發現了(大驚)

▼剛好拍照的時候打了一個噴嚏吧!

▼有些朋友~天生比較黑嘛

底下開始就比較沒辦法鬧著玩了…畢竟有些出現的真的〝太直接了〞



▼超大隻的鬼~

▼左邊剛好有欠一個位置

▼沒臉???
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>> 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archives/44860
▼嚇!!!

▼超嚇!!!



▼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!!!




▼不要說拍到…光看到都嚇死嚕

▼這種照片恐怖的不是當下!而是照片洗出來看到的瞬間(如果她是用底片機拍的話啦)

▼以後打死我都不要有頭髮特別長的朋友…

▼有…有感覺嘛~?

▼NOOOOOOOOOOOOOOOOO~

▼不知道要說什麼了~


▼中國婦女???

▼後面應該不能坐人吧







最後一張放個誇張的~老實講還是多發點妹文好了…



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,
請 「讚好」或「留言」。

影片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