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

歡迎來到殭屍樂園~廢棄遊樂園探險記



這裡是一個遊樂園,OK,我是說《曾經》是一個遊樂園。所以那上那張圖裡那個陰森廢棄的外表不是裝出來的,這裡曾經是一個很棒的水上遊樂園《Six Flags主題樂園》,但是自從05年卡崔娜(Katrina)颶風侵襲之後,遊樂園整整淹水淹了一個月,80%的遊樂設施被摧毀,然後,他被廢棄了。
▼05年的卡崔納颶風幾乎淹沒整個樂園,給紐奧良帶來了難以估計的災害。這張照片是風災過後兩星期拍的,很難想像之前會是什麼樣子。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>>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archives/12399
之後,就像每個被廢棄的場所一般,這裡變成了冒險愛好者跟攝影師的天堂,甚至被取了一個外號叫做《殭屍樂園》。不過這塊土地目前是私人擁有,所以擅自進入是犯法的,但顯然這只是讓探險家們更加踴躍地前來朝聖……

歡迎來到殭屍樂園~


廢棄的遊樂園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,
請 「讚好」或「留言」。

影片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