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阴阳眼 - 波德申游玩

我记得有一次,我和我跆拳道的老师和朋们到了波德申玩,我们是住在一间靠还的二楼旧屋,一去到,我就看到二楼的窗内有一个小角,有一个女人在看着我们,当她看到我看的见她之后,赶紧的就把窗联给放下来,我就问问我的朋友(教练):"里面有人住的吗?":"没有啦,很久没有人住了.便宜嘛...":"无良" 我还骂了他,但是,我都见到了,今晚还会睡得安稳吗?"我心想...

之后我们打开了门,我们就闻到很臭的旧家具味道,应该真的很旧没有人住了,我们17个人被分配到四间房间里,我就和我教练朋友四个人睡,房里有两个双格床,幸亏里面有厕所,我们不用跟人争...

当晚我很记得,很记得我是把我们的房门反锁才睡的,半夜,我突然要上厕所,然后当我走相那厕所时,我看见厕所有灯,还有有人在冲凉的声音,我就看看我那房间的朋友,全部都在啊?房门也是关好的,我就想到可能是我睡着了,朋友开门给他吧?之后我就坐在那里等咯,等等等等..很久,他都没有出来,半夜了,还有人冲凉啊?我不管了,反正全部都是男的,我便看到那门没有关就推开了...我看见里面有一个包着 sarung的女子在冲凉,我吓倒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..走出去了,但是她是没有回头看我的,我松了一口气....:"还好没有被人骂!"我心想,当我要睡下去的时候,我突然想起,跟我们来练习的没有女的,而且还是马来女子啊?我的心起毛了...我壮起胆跑了过去,我听到里面还有人在冲凉,当我一推开门..这时候..里面什么都没有了...

一个晚上我躲在被窝里不敢出来...一直到第二天早上,我门四个人的睡位都被人换了,互相调换了,而我们却一点感觉都没有....其中一个教练朋友对我说:"昨晚临天亮的时候,我因为感到好像有人在玩我的脚,摸来摸去...便去看...一打开眼睛,就看到有一个长头发的女子就站在我的脚前,用他那,长长尖尖的指甲去摸我....我要喊也喊不出...一直好像有几分钟后我才懂的了然后她才不见..."

当我们全部都发决有问题的时候,我们便去问那间屋住...他才很不好意思的告诉我们,这里曾经有人上吊过...还是我们睡的房间...

如果你喜欢觀看本文章,
請 「讚好」或「留言」。

影片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